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火巨头称不怕在国际市场与中国产品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13:40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A-50预警机。 资料图:俄罗斯A-50预警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8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伊赛金8月17日在莫斯科航展上详细阐述公司近期计划时表示,公司并不害怕中国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

  俄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表示,俄罗斯军事装备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正在和外国客户谈判米-28和卡-52武装直升机出口问题,外国伙伴还对俄罗斯A-50预警机表现出了兴趣。他特别强调说,在世界市场上俄罗斯并不害怕来自中国军工系统方面的竞争。伊赛金说:“来自中国方面的竞争绝对吓不倒我们。俄罗斯在国际市场上有自己的根据地,其中包括拉美地区。”

  伊赛金指出,俄罗斯正在和巴西谈判联合制造新型军事装备样品的事宜,两国军事技术合作前景非常好,这里所指的不只是出口供应,还有俄罗斯与巴西军工企业的协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完全能够取得满意的结果。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俄国防出口公司还在和巴西谈判在巴境内组装“虎”式装甲车,以及许可生产包括苏-35战斗机在内的俄罗斯高科技军事装备样品的问题。伊赛金还指出,最近十年来俄武器装备对东南亚国家的出口一直在持续增长,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还有老挝和泰国都成了俄罗斯的重要伙伴。(编译:书山)★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俄罗斯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