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为T-50战机专门研制武器 数量多达14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12:54  环球网
在莫斯科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的俄罗斯T-50战机 (杜长军 魏萌 张宝鑫 摄) 在莫斯科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的俄罗斯T-50战机 (杜长军 魏萌 张宝鑫 摄)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8月19日报道,俄罗斯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奥布诺索夫8月18日宣布,公司正在为第5代战斗机T-50研制新型导弹,其中包括最大拦截距离可达200公里的远程导弹。

  奥布诺索夫指出,俄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公司预计将在今年生产出试验批次的远程格斗导弹,从2012起开始批量生产。他说:“这确实是独一无二的产品,最大拦截距离200公里。我没听说其他国家有具备类似性能的同类产品,无论是欧洲人,还是美国人。”

  尽管两架T-50原型机在本届莫斯科航展上高调亮相,展示了部分导弹武器配备的线条,但是有关T-50武器配备的信息暂时仍然保密。据推测,它将装配1门30毫米机关炮,配备RVV-MD短程、RVV-SD中程、RVV-BD远程空空导弹,另外还有KAB-500航空炸弹。目前正在为T-50研制武器类型总计有14种之多。

  自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研制的第5代战斗机T-50今年首次参加航展,公开亮相。飞机研制项目长期处于保密状态,大部分细节至今仍属国家机密。T-50于2010年1月首飞,2011年3月第二架原型机加入试验,现在参与试验的有两架原型机和1架静态试验机,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还将有另外4架原型机加入试验项目。

  T-50的技术性能也属机密,目前只知道T-50具有较高的人工智能水平,能在300-400米长的跑道上起降,能全天候执行战斗任务。另外,它具备超机动性能和超音速巡航能力。(编译:书山)★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T-50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