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T-50将不在展台展出仅进行飞行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25  人民网
参加航展俄罗斯T-50型第五代战机在莫斯科茹科夫斯基机场上空飞行 参加航展俄罗斯T-50型第五代战机在莫斯科茹科夫斯基机场上空飞行

  人民网莫斯科8月16日电 第十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2011)1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近郊的茹科夫斯基开幕,这次航展将向观众展示世界军事和民用航空工业的最新成果,著名的王牌飞行员将进行全新的表演。

  俄新网报道称,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T-50应该成为航展的“亮点”,这种飞机是首次公开亮相。考虑到研制成果要求严格保密,因此这种飞机不会在展台上展出,观众将只能观看它在空中的飞行。外国飞机巨头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和波音公司(Boeing)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成果——世界上最大的A380客机和长途客机波音-787“梦想”飞机(Boeing-787 Dreamliner)。

  T-50战斗机研制者苏霍伊公司将展示苏系列战斗机的各种飞行方阵,包括苏-30MK2和苏-35型多用途战斗机、苏-34型前线轰炸机。

  参加本届航展的总共有40个国家的842个公司,比上一届莫斯科航展(MAKS-2009)多15%。组办者预计观众将超过60万人。

  此外,本届航展还将展出241架飞机,91架飞机将参加飞行。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航展 T-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