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方否认有关朝鲜提议举行中朝军演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4:2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刘扬、詹德斌8月9日报道:近期,有日本媒体称,朝鲜曾提议中朝联合军演以对抗美韩军演,遭到中国拒绝。这个传闻受到周边国家尤其是韩国媒体的大力关注,并纷纷转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9日向环球时报-环球网明确否认这一说法。

  日本《东京新闻》8月7日援引多名熟悉中朝问题的相关人士的话说,朝鲜通过国防部官员向中国提出,要和中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特别希望进行海军的联合军事演习,目的是牵制美韩。但是,中国没有对朝方的提案作出回应。国防部新闻事务局9日向环球时报-环球网明确否认这一说法,“没有报道中所提及的事情”。

  此前,日本媒体还曾炒作,“人民解放军在朝鲜驻军”,“朝鲜领导人向中国提出购买先进战机的要求被拒”等混淆视听的不实报道。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朝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