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报记者启程走访海拔4300米以上高原哨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9:40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通过地面,以乘车和徒步方式,深入新疆军区阿里军分区边防一线采访,向您全方位介绍和展示边防官兵卫国戍边、无私奉献的高官豪迈情怀,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从今天开始,我们全部是在海拔4300米以上高原采访,缺氧是对我们的最大考验,昨天晚上高原反应十分强烈,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头痛、恶心、呕吐,胸闷气短,躺在床上也是翻来覆去睡不下,好在吸上一会氧气就可以缓解一下,但经过一夜的折腾后,早上起来好多了。今天我们要去的边防连叫且坎边防连,多次被上级表彰为先进单位,出色完成了戍边守防任务。届时,我们将向您作全面报道,敬请期待。解放军报记者  孙兴维8月5日8时30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原 哨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