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40年内因各种事故损失1000架军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11:09  环球时报
资料图:2010年12月14日,印度空军一架米-26直升机在印度西北部坠毁 资料图:2010年12月14日,印度空军一架米-26直升机在印度西北部坠毁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印度Brahmand防务与航空航天新闻网站8月4日报道,过去40年,印度空军在事故中共损失1000架飞机,其中39%的事故是由飞行员失误造成的。

  印度议会一个委员会3日报告说,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印度空军共损失了999架飞机,人为失误和技术故障时造成飞机事故的主要原因。而就在5日,又一架型号为米格-27(编者注:原文如此,之前报道称坠毁战机型号为“美洲虎”)的飞机坠毁,飞行员也遇难。

  报告称,在发生事故的999架飞机中,“39.5%的事故由技术缺陷导致,39%的事故因人为失误而发生”。另外,1.6%的事故因为服务差错而引起,9%的事故由飞鸟引发,其余的事故由飞机生产商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负责。

  报道称,发生事故的多数飞机为米格系列飞机。该系列飞机将逐步从印度空军中退役,预计在未来4-5年全部退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空军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