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米-17直升机在中国藏南地区坠毁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 13:15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印度军队列装的米-17运输直升机 资料图:印度军队列装的米-17运输直升机

  环球网 (记者 谭利娅) 报道,据《印度时报》11月20日消息,印度军方一架运输直升机19日下午在中印边境附近的中国藏南地区坠毁,机上12人全部遇难。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时许,印度空军一架米-17运输直升机在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坠地爆炸。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于当地的恶劣天气。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卡利亚对媒体表示,失事直升机上的12人无一生还,所有遇难者尸体已被找到,其中包括3名军官。印度空军已下令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所谓“阿鲁纳恰尔邦”位于中国西藏南部,历来是中国领土。中国方面曾多次严正声明,绝不承认非法的“麦克马洪线”和印度当局于1987年2月宣布成立的所谓“阿鲁纳恰尔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米-17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