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防长称国产航母今年12月将下水 排水量4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1: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正在改装中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资料图:正在改装中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brahmand网站2011年8月3日报道]正由印度科钦船厂建造的排水量为40000吨的第一艘国产航母将在今年12月完成建造工作并下水。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表示,该航母的建造工作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75%,并预计在12月下水。安东尼称,印度已经有能力建造高质量的国产舰艇,这将减少印度对国外资源的依赖。为了保证在印度权益区域内的军事存在,印度海军应该在印度洋内外部署两个航母任务部队。

  关于俄罗斯“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情况,印度国防部长表示,其维修和改装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自去年3月签订了补充协议以后,俄罗斯便为该航母的改装工作增加了大量的人手和物资。大部分设备和系统已经安装到了航母上,预计该航母将在2012年12月交付印度海军。(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