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将帮助泰国海军升级两艘中国造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0:21  环球时报
泰国海军装备的中国造达信号护卫舰 泰国海军装备的中国造达信号护卫舰

  据俄罗斯《纽带》网6月7日报道,泰国海军已于近日与瑞典萨博公司签署了对其现役的两艘中国产“纳来颂恩”级护卫舰进行现代化改装的合同。该份合同的总价值为7380万美元。按照协议约定,对两艘军舰的升级改装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并在2014年结束。

  根据改进计划,这两艘“纳来颂恩”级护卫舰将换装新型的电子系统,包括9LV Mk4型作战指挥系统和CEROS 200型火控系统。除此之外,两舰还将装备能够与瑞典JAS-39战斗机以及萨博340“爱立眼”远程预警机交流情报信息的现代化通信系统。

  目前,泰国海军共装备有两艘“纳来颂恩”级护卫舰,分别为“纳来颂恩”号和“达信”号。泰国海军于1991年向中华造船厂订购了2艘F-25T“纳来颂恩”级护卫舰。不过,该级护卫舰上主要装备的是西方产的探测设备和武器系统。中华造船厂分别于1994年10月和1995年9月完成了交货。

  “纳来颂恩”级护卫舰的武器系统包括:一门美国联合防务公司生产的127毫米MK.45/54倍口径高平两用舰炮、8枚“鱼叉”反舰导弹(泰国买到国内后安装的)及相关的导弹制导和飞行控制终端、中国提供的两座37毫米双管防空炮、意大利白头公司的ILAS-3鱼雷发射系统(用两组B515三联装鱼雷发射管发射A244轻型鱼雷)。此外,舰上还可搭载一架SH-2F或S-70B7直升机。该级护卫舰的最大航速可达32节,续航力为4000海里。(北斗)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