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 百余种武器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5:28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6周年的阅兵仪式。 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6周年的阅兵仪式。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9日下午2点),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6周年的阅兵仪式。

  今天举行的阅兵式有大约有2万名军校的学生和各军区军人参加,其中包括俄罗斯太空部队200名最优秀的军官。

  参加红场阅兵的还包括100多种俄罗斯军队服役的现代化军事装备,以此来充分展示俄军近年来改革的主要成果。

  比如说阅兵式上的机械化方阵中将会亮相的就包括有“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系统,“铠甲”-S1地空导弹系统,S-400地空导弹系统和白杨-M机动型战略导弹。

  莫斯科时间晚上7点(北京时间晚11点),俄罗斯所有的电视台和电台将保持1分钟的静默,以纪念在二战中死去的人们。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俄罗斯红场阅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俄罗斯红场阅兵

更多关于 红场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