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轰炸利比亚苏尔特通信基站致当地通信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31  国际在线
资料图:阵风与幻影战机空中编队。 资料图:阵风与幻影战机空中编队。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消息,据利比亚媒体报道,北约战机18日空袭了位于的黎波里以东450公里的苏尔特的三个通信基站,造成当地通信中断。

  利比亚官方通讯社援引利比亚电话公司工程师的话说,这三个通信基站为利比亚不同地区的百姓提供固定电话、手机和视频通信服务,同时也服务于消防、救援等民事部门。

  此前,位于苏尔特以东40公里的40个通信基站已被北约空袭完全摧毁,这些基站用于苏尔特和东部地区的通信联系。

  苏尔特被认为是利比亚东西部通信联系的中转站。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轰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