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同意将参与空袭利比亚时间延长至4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五角大楼方面表示,美国已经同意北约的要求,将参与对利比亚空袭行动的时间延长到4日,原因是最近天气状况不佳。

  按照原计划,从2日起,美军如期停止空袭利比亚境内目标,今后美军飞机将主要从事侦察、空中加油和救援工作。

  北约发言人3日称,过去几天恶劣天气导致联军行动效果受限,因此要求美国继续参与对利比亚的空袭行动,将时间延长48小时,到4日为止。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空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