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巡洋舰将转交太平洋舰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5: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图为“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参加俄海军庆祝活动。 资料图:图为“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参加俄海军庆祝活动。
资料图:2009年4月,俄罗斯海军“瓦良格”号巡洋舰曾经来到中国青岛。 资料图:2009年4月,俄罗斯海军“瓦良格”号巡洋舰曾经来到中国青岛。

  据俄罗斯国际传真社2011年3月24日报道 俄罗斯海军司令部考虑把北方舰队的“乌斯季诺夫元帅”号(1164型)导弹巡洋舰转交给太平洋舰队。“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巡洋舰主要在太平洋上进行军事活动。该舰今年将进行中等维修,而在2012年将转交太平洋舰队。

  现在俄罗斯海军组成中包括3艘1164型巡洋舰:黑海舰队的旗舰“莫斯科”号巡洋舰、太平洋舰队的旗舰“瓦良格”号和“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巡洋舰。该型舰的排水量是11300吨,长187米,宽20米,航速能达到32节,续航力7500海里。武器装备包括“玄武岩”巡航导弹、“堡垒”对空导弹、AK-130火炮和533鱼雷,卡-27反潜直升机。

  目前俄罗斯和乌克兰正在进行有关“乌克兰”号(1164型)导弹巡洋舰使用问题的谈判,该舰1984年在乌克兰开工建造,估计建造完成了50~9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孟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巡洋舰 太平洋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