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长称尚不确定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持续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8:29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3月23日电 (记者 冯康 朱俊清)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3日在开罗说,在利比亚禁飞区的军事行动没有时间限制,目前尚不清楚军事打击会持续多久。

  盖茨在开罗会见各国媒体记者时说,联合国关于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决议没有规定时间限制,多国部队会对军事打击的效果进行评估。他同时表示,目前没有人认为军事行动会在两三个星期内结束。

  盖茨重申美国希望将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的主导权转交给其他盟国,并表示可能在26日之前转交主导权。

  盖茨当天抵达开罗访问并会见了埃及总理谢拉夫。盖茨是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后两周内访问埃及的又一美国政府重要成员。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军事行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