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派遣6架F-16战机首次向利比亚投放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8:15  新华网
3月22日,丹麦等国战机集结在意大利空军基地,丹麦F-16战机起飞。 3月22日,丹麦等国战机集结在意大利空军基地,丹麦F-16战机起飞。

  新华网哥本哈根3月23日电 丹麦空军战略指挥部23日证实,丹麦F-16战机在过去24小时内已首次向利比亚投放炸弹。

  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丹麦派出的F-16战机共对利比亚采取了12次军事行动,包括11次空对地行动和1次空对空行动。丹麦军方表示“行动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联合国安理会17日通过决议,决定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并要求有关国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利比亚平民和平民居住区免受武装袭击的威胁。到目前为止,丹麦已派遣6架F-16战机、一架军事运输机和132名士兵支持针对利比亚的禁飞行动。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丹麦 军事行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