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S-500地空导弹系统2014年起将批量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7:4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现役S-400防空导弹系统 资料图:俄罗斯现役S-400防空导弹系统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空天防御战略战役司令部司令瓦列里•伊万诺夫中将17日向记者透露,S-500新型地空导弹系统将在2014年批量生产。

  伊万诺夫说:“这种系统目前正在研制中,将从2014年开始批量生产。”

  他透露,S-500地空导弹系统执行航天防御任务。

  伊万诺夫说:“这种系统能够解决近空间(40-50公里高度)的防御任务。”

  他补充说:“今天我们能抵御各种航空航天袭击,消灭包括低空、战役和战略战役目标。”他同时指出,S-500系统能够更有效地抵御袭击。

  伊万诺夫强调,S-400低空导弹系统的拦截范围比原先的S-300增加了20%,但是因信息保密原因,他没有透露S-500的拦截范围比S-400的增加多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S-500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