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拟从美购买145门M777超轻型牵引榴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7:4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陆军及海军陆战队已经批量装备M777超轻型155毫米榴弹炮 资料图:美国陆军及海军陆战队已经批量装备M777超轻型155毫米榴弹炮

  [据美国陆军技术网站2011年1月19日报道] 随着超轻型牵引榴弹炮的系列试验即将完成,印度陆军有望在2011年采购。

  印度陆军计划从美国购买145门M777超轻型牵引榴弹炮和激光惯性炮兵定位系统及相关组件、设备、训练和后勤保障。采购金额将达6.47亿美元。

  M777是世界上第一种大量采用钛和铝合金材料研制的火炮系统,重量仅有4218千克,具有很高的机动能力。目前印度陆军装备的是瑞典博福斯公司的155毫米39倍口径榴弹炮。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智鑫)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