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学者称大陆歼20将让台军战机失去质量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1:47  环球时报官方微博
资料图:网络流传的大陆歼-20战机试飞图片 资料图:网络流传的大陆歼-20战机试飞图片

  环球网1月12日消息,大陆新一代战机歼-20在本月11日在成都试飞成功,台湾军事学者林中斌12日评论认为,歼-20的各项性能,目前都只有媒体的相关报道,“值得注意的是其航程超过美军现役隐形战机F-22”。不过,歼-20的现身已经宣告,台湾军力过去仍有在质量上的空优,很清楚地完全没有了,“即使向美采购F16 C/D,两岸军力的平衡也不复存在”。

  据台湾《今日新闻》的报道,林中斌认为,外界对于大陆制造出歼-20原型机的前后看法,可说是过去25年来观察模式的重演,那就是美国低估了解放军的现代化,美国如此误判,台湾很多人跟着走,“过去多年来美国与台湾对解放军军力的预期陆续被解放军推翻”。

  林中斌说,从上一次广州军武展中以来,东风21、中程多弹头,加上潜舰等话题以及歼-20,意义在于告诉美国,“不仅第一岛链已经守不住了,而且也不要再到台湾海峡来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