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可夫称中国歼20性能未达到俄美五代机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9:12  环球时报官方微博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中国第五代隐身战机图片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中国第五代隐身战机图片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中国J-20于1月11日进行了首飞试验,对此外国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俄媒采访专家表示,中国J-20的水平并没有达到美国F-22和俄T-50的水平。

  俄塔斯社报道,《汉和防务评论》总编平可夫接受采访时证实J-20“飞行了近15分钟”。平可夫认为J-20“还没有达到竞争者T-50和F-22的水平”。他指出,中国战机的缺陷是发动机动力不足,无法完成超音速巡航,保证飞机隐形性的雷达系统和隐形技术不完善。但他也承认,中国战机具有很好的结构和机动性。

  报道称,平可夫把J-20原型机归入“4+”战机等级,认为它改善发动机和机载设备后会得以完善。他还表示,J-20因“其价格便宜”在国际市场上可与俄产飞机构成竞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五代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