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将在日本冲绳临时部署15架F-22隐形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2:47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战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战机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空军7日宣布,将于下周晚些时候在日本冲绳县的美军嘉手纳基地临时部署15架最先进的隐形战斗机F-22A“猛禽”。

  报道称,这将是2007年以来,美军第5次在冲绳临时部署F-22战机,这次部署期间为4个月。

  这15架F-22战机隶属阿拉斯加州的美军基地。美国空军表示,此次临时部署“是为了突出美国对于重要伙伴日本(的防务)的参与,展现确保整个太平洋地区稳定与安全的决心”。

  据介绍,F-22战斗机可实现超音速巡航,并具有难以被雷达捕捉的隐身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22 冲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