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瓜多尔向中国求购两架MA60H-500军用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12  东方网
资料图:中国国产MA-60飞机 资料图:中国国产MA-60飞机

  东方网12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12月24日报道,厄瓜多尔目前正在就采购两架MA60H-500型军用运输机与中国进行谈判。厄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称,如果能够顺利达成协议,可能还会增购两架该型运输机。该项交易的潜在价值大约为3800万美元。

  厄瓜多尔空军计划用新采购的这些运输机替换老式的Avro HS.748。目前,厄空军共装备有两架Avro HS.748。厄空军曾在上世纪70年代末从巴西购进了五架Avro HS.748,但后来其中的三架被迫退役并被拆解。

  有分析人士指出,厄瓜多尔可能会通过贷款的方式向中国采购这批MA60H-500运输机。2009年11月,中国政府曾宣布向厄瓜多尔提供总额为6000万美元的贷款,期限为20年。这笔资金可能会被用于向中国购买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MA60H是中国以安-24为基础研制的一种运输机。与基本型号不同的是,MA60H-500的机体后部设置有专门的货舱。该机的最大航速为515千米/小时,航程1600千米。MA60H的载重量为八吨。(编译:北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