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船厂推迟交付护卫舰印度方面表示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09: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方为印度建造的第二批3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中的第2艘舰下水 俄方为印度建造的第二批3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中的第2艘舰下水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2010年12月16日报道 俄罗斯海军扬塔船厂已经额外从国家申请了1亿美元用于完成印度海军三艘“塔尔瓦”级隐身护卫舰的建造。

  资金缺乏主要是由于在2006年签订16亿美元合同后三艘护卫舰建造进度严重推迟。该船厂的负责人表示资金缺乏主要是由于只有向印度交付护卫舰后才能从印度方面获得合同付款。

  由扬塔船厂申请的额外资金将不会导致印度护卫舰造舰成本的增加。扬塔船厂原计划在2011至2012年陆续交付三艘舰。但是由于资金问题,交付时间表可能被调整。印度方面目前也了解到这一情况,并表示理解。(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