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为印度建造第2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7:3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方为印度建造的第二批3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中的第2艘已于23日下水。
俄方为印度建造的第二批3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中的第2艘已于23日下水。

  据俄新社2010年6月23日报道 俄罗斯杨塔尔造船厂发言人表示,俄方为印度建造的第二批3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中的第2艘已于23日下水。

  俄罗斯和印度的高级军事和文职官员出席了在加里宁格勒举行的“塔卡什”号护卫舰下水仪式。

  3艘“塔尔瓦尔”级(11356型)护卫舰的首舰命名为“泰格”(Teg)号,于去年11月下水。第3艘护卫舰“特里坎德”(Trikand)号将于2011-2012年交付。

  该舰是“克里瓦克”III级舰艇的改进型。印度于2006年7月与俄罗斯签署了价值16亿美元的合同,购买第二批3艘该级舰艇。

  新型护卫舰将装备8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此外,这三艘舰艇还将装备一座100毫米口径舰炮,一套“无风”(Shtil)防空导弹系统,两套“卡什坦”(Kashtan)防空舰炮/导弹系统,两座双发533毫米口径鱼雷发射管,及一架反潜(ASW)直升机。(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张洛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