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方导弹拦截试验再度失败 未命中目标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此次试射的是以陆地为基地的拦截导弹 此次试射的是以陆地为基地的拦截导弹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导弹防卫局称,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伯格基地试射的拦截导弹又一次失败。

  据悉,此次的试射计划是从范登伯格基地发射拦截导弹,而标靶导弹则是从太平洋夸贾林群岛发射。

  防卫局表示虽然所有系统运作正常,但拦截导弹并未能击中标靶导弹。

  该机构还称,将会进行严密的调查以找出拦截失败的原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导弹拦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