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中国近日共有10艘稀土运输船赴日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9:35  环球时报
稀土矿物 稀土矿物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30日消息,日本经济产业相大畠章宏30日在内阁会议结束后,针对中国对日稀土出口问题向记者确认称,目前又有2艘稀土运输船已经得到了通关许可,另有2艘已经装船的稀土运输船,即将从中国出港驶往日本。

  大畠章宏还表示,经过确认,截止11月26日,有3艘稀土运输船已从中国出港,1艘获得了装船许可,2艘已得到通关许可。加上30日已确认即将出港的4艘稀土运输船,目前共有10艘稀土运输船即将启程驶往日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稀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