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总统称必要时可轰炸朝鲜导弹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07  环球时报
韩国仁川救护车准备登船前往延坪岛 韩国仁川救护车准备登船前往延坪岛
资料图:韩国总统李明博 资料图:韩国总统李明博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朝韩在韩国西部延坪岛海域附近发生互射炮弹事件后,韩国总统李明博立即召开安保会议,并表示可根据具体情况,在必要时轰炸朝鲜的导弹基地。

  据韩联社11月23日报道 李明博23日晚来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指挥管制室,听取了军方有关朝鲜炮击事件的报告。他说,朝鲜仍保持着攻击态势,有可能会发起进一步的“挑衅”,因此要做好以几倍火力还击的心理准备。应通过强硬回击,让朝鲜无法再进行挑衅。

  韩国总统府首席秘书洪相杓透露,李明博还表示,由于朝鲜的海岸炮基地附近有朝军导弹基地,可视事态发展,必要时对导弹基地进行轰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基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