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外交部长表示谴责朝鲜炮击韩国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7:4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韩国国防部23日表示,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韩国西部延坪岛海域遭到朝鲜炮弹的袭击。受到炮击的韩国随即向朝鲜予以还击。目前,朝韩交火已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针对朝韩交火事件,俄罗斯政府表示,谴责炮击行为。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谴责“朝鲜炮击韩国的行为”,并警告称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会引起“巨大危险”。此外,德国外交部也表示“非常担心”,并称炮击行为将威胁地区和平。英国外交大臣黑格称,谴责朝鲜“无缘无故的攻击行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炮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