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火公司称售华RD-93发动机可转卖第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8:42  环球时报
资料图:俄制RD-93航空发动机 资料图:俄制RD-93航空发动机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俄新社11月16日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正在起草一份关于向中国供应新的一批RD-93航空发动机的合同。这一消息是该公司副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在珠海航展开幕式结束后透露的。

  米赫耶夫说:“我们正在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就供应100台RD-93发动机的选择权进行磋商。”他表示,根据早前签署的合同,中方有选择权再购买500台这种发动机。这份合同规定可以将购买的发动机发给中国军方,也可以提供给第三国家的市场。米赫耶夫说:“我们希望签署供应发动机的这份新合同。我们已经向中方提供了超过80台AL-31FN发动机,中方希望增加供应量。”

  据了解,RD-93型发动机是用于米格-29战机的RD-33涡扇发动机的改进型,由俄罗斯圣彼得堡克里莫夫公司研发,莫斯科切尔内舍夫机械制造厂制造。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航空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