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计划总共向中国出售500台枭龙用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3:57  环球时报
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在珠海航展现场。摄影:安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在珠海航展现场。摄影:安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现场特派记者汤恩浩报道: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在16日正式拉开帷幕,枭龙战机当前在用发动机RD-93的生产方莫斯科切尔内舍夫机械制造厂前来参展,记者对该厂负责人进行了独家采访。

  莫斯科切尔内舍夫机械制造厂对外经济合作与市场部主任科萨廖夫对环球网记者表示,已经向中国出售了100台RD-93发动机,准备再售100台,目前,正就此与中方商谈。科萨廖夫还提到,该厂的总体计划是一共向中国出售500台RD-93。

  当记者提及外媒所谓“中国复制俄罗斯军用航空技术”的说法,科萨廖夫明确表示,这不涉及到发动机的问题。

  科萨廖夫还对环球网记者透漏,正与中方商谈转让RD-93发动机维修技术事宜。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枭龙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