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初教7飞机整体油箱下架 将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2:49  新华网
资料图:初教七飞机又叫L7飞机,图为模型 资料图:初教七飞机又叫L7飞机,图为模型

  新华网南昌10月19日电 (记者胡锦武)记者19日从江西省国防科工办获悉,L7首架飞机整体油箱在中航工业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架,并将作为地展飞机参加今年11月份举行的第八届珠海国际航展。

  机身整体油箱不仅是L7飞机设计的难点,更是工艺制造的难点。相对于初教六飞机,L7飞机结构更为复杂,且蒙皮较薄,这就要求机身的对接要实现无缝对接,而机身、机翼的交接点有多达10个,对接互换要求很高。在研制人员的努力下,机翼整体油箱历时12天下架,机翼主梁、垂尾,0-5框等部段件均完成2架份,机身装配、尾翼各部件装配都稳步推进。

  L7飞机又叫初教七飞机,是洪都集团公司根据客户需要在初教六飞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机设计优化,研制出的一款效费比更高的运动/教练型飞机。L7设计、工装等所有工序全部采用数模技术,机身可靠性和抗疲劳性更加优化,座舱配备更加符合国际惯例,进一步提升了飞机的技术内涵。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中国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