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拟10月下旬再次试射布拉瓦海基洲际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4:14  环球时报
资料图:“布拉瓦”导弹发射瞬间。
资料图:“布拉瓦”导弹发射瞬间。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据俄罗斯《晨报》10月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飞行设计试验委员会消息人士10月8日透露,委员会将在详细分析最新型海基洲际弹道导弹“布拉瓦”10月7日第13次试射的结果后决定下次试验的日期,目前初步计划在10月下旬进行。

  这位消息人士说:“委员会将会对此次成功试射进行总结,之后将确定布拉瓦的下一次,即第14次试射的准备期限。”

  10月7日俄海军“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战略导弹核潜艇在白海水域成功发射“布拉瓦”导弹,准确命中远东堪察加半岛库拉靶场内的目标。按照该型导弹试验计划,俄军方计划在2010年底前再进行2次试射,其中一次仍由“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核潜艇实施,如果再次成功,将改由其编制载体“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核潜艇进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布拉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