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核潜艇将再次试射布拉瓦海基洲际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 08:57  中国新闻网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北德文斯克市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核潜艇驶往白海,再次进行"布拉瓦"海基洲际导弹试射。

  消息人士说:“核潜艇周三(6日)凌晨已经驶离北德文斯克造船厂,预计在本周末,可能是周四进行试射。”

  “布拉瓦”洲际导弹未来应成为海上战略核力量的主力,已经根据这种导弹建造了新的核潜艇。在过去进行的12次试射中,只有5次获得成功。最近一次是在2009年12月9日,发射同样未获成功。后续试验几度被推迟,直到查明失败原因为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布拉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