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潜艇驱逐舰下周将参加韩美反潜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1: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海军“弗吉尼亚”级SSN-776“夏威夷”号核攻击潜艇抵达日本横须贺。
美国海军“弗吉尼亚”级SSN-776“夏威夷”号核攻击潜艇抵达日本横须贺。

  [据韩国时报2010年9月24日报道]韩国国防官员表示,韩国和美国将于下个礼拜在韩国的西海岸举行反潜演习。

  此次演习将于下周一开始,为期5天,是美、韩两国自今年3月发生“天安”号军舰沉没事件以来举行的第二次军事演习。该演习原计划在本月初进行,但受到台风的影响,被推迟到月底。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演习共有约10艘舰艇参加,其中包括美国海军的2艘导弹驱逐舰和2艘潜艇,该演习将重点训练探测和摧毁敌方潜艇的能力。此次演习被认为是针对朝鲜挑衅的军力展示。(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