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反恐军演今日上午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03  中国广播网
参加“和平使命-2010”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的中方参演部队陆军战斗群全部抵达演习地域。图为我军99式坦克抵达演习地域。中国军事图片中心特约记者张坤平摄影
    参加“和平使命-2010”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的中方参演部队陆军战斗群全部抵达演习地域。图为我军99式坦克抵达演习地域。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特约记者 张坤平 摄影

资料图:上海合作组织会徽
资料图:上海合作组织会徽

  中广网阿拉木图9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今晨(10日)6时28分消息:今天上午,“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拉开帷幕,请听我台军事记者王亮今晨从阿拉木图发来的报道。

  到目前为止,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已经全部抵达了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演习地域——马克布拉特训练场,中方参演官兵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是将物资、器材分类就位,并且对野战军营内部的道路进行硬化,再过一会儿当地时间的9时(北京时间11时),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将在哈萨克斯坦阿拉穆图举行战略磋商,演习哈方总导演、陆军总司令麦克耶夫上将向各国总参谋长汇报演习企图立案和实施程序,各方总导演也将汇报演习准备情况,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将分别就国际和地区形势发表意见。

  战略磋商结束之后,当地时间10时(北京时间12时),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将会签署并向反恐军事演习各方总导演颁发战役训令,那个时候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也将正式开始,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还有塔吉克斯坦五国将会联合投入5000多名兵力参与演习。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10上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