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军演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全部抵达演习地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3:14  新华网
先期抵达的中方参演部队官兵在奥塔尔车站列队迎接第六批梯队。画面最前方的是中方参演部队特种兵。新华社记者孙彦新摄
    先期抵达的中方参演部队官兵在奥塔尔车站列队迎接第六批梯队。画面最前方的是中方参演部队特种兵。新华社记者 孙彦新 摄

“和平使命-2010”上合组织联合军演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第六梯队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15分安全抵达哈萨克斯坦奥塔尔车站。列车上的装备是自行高炮。新华社记者孙彦新摄
    “和平使命-2010”上合组织联合军演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第六梯队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15分安全抵达哈萨克斯坦奥塔尔车站。列车上的装备是自行高炮。新华社记者 孙彦新 摄

“和平使命-2010”上合组织联合军演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第六梯队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15分安全抵达哈萨克斯坦奥塔尔车站。至此陆军战斗群全部抵达参演地域。新华社记者 孙彦新 摄。
    “和平使命-2010”上合组织联合军演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第六梯队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15分安全抵达哈萨克斯坦奥塔尔车站。至此陆军战斗群全部抵达参演地域。新华社记者 孙彦新 摄。

  新华网哈萨克斯坦奥塔尔9月9日电 (记者岳连国)“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第六梯队乘军列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15分安全准时抵达哈萨克斯坦奥塔尔车站。至此,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全部抵达位于哈南部的演习地域。

  中方参演陆军战斗群分六个梯队自8月31日晚,陆续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北京军区朱日和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启程,前往演习地域。第一梯队于9月7日到达演习地域后,立即开始搭建野战兵营,确保后续梯队一到位就能很快安家。

  据介绍,目前中方野战兵营帐篷已经搭建完毕,战士们正在进行物资器材就位、道路硬化等工作。从10日起,参演官兵将开始适应性训练。

  “和平使命-2010”联合军演9月9日至25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和马特布拉克诸兵种合成训练场举行。演习分为战略磋商、联合反恐战役准备和联合反恐战役实施三个阶段。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五国将联合投入5000多名兵力参加演习。

  在奥塔尔车站负责卸载工作的哈方上校叶尔萨因-阿尔让诺夫(полковник ЕрсаинАльжанов)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俄罗斯参演陆军部队通过铁路分4个梯队机动至演习地域,最后一个梯队预计于当地时间9日18:00抵达。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参演部队将乘汽车于9日抵达演习地域。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10上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