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陆军第一梯队开始5000公里机动赴境外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41  中国广播网
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陆军战斗群第一梯队,8月31日从北京军区某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启程,前往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演习地域。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记者李靖摄影报道
    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陆军战斗群第一梯队,8月31日从北京军区某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启程,前往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演习地域。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记者 李靖 摄影报道

参演部队在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火车站登车待发。
参演部队在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火车站登车待发。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记者王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1分报道,参加“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陆军战斗群第一梯队昨晚(31号)启程,前往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演习地域。

视频:中方陆军战斗群6个梯队启程参加境外军演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火车站。8月31号晚上7点,随着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本次演习中方战役指挥部指挥员李少军下达出发命令,列车缓缓开动,参演部队开始了跨国远程机动。

  参加演习的我军陆军战斗群、综合保障群从朱日和分多个梯队出发,于演习前到达哈萨克斯坦奥塔尔车站,这次跨境铁路输送总里程近5000公里,是继中国军队远程投送兵力前往俄罗斯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后,又一次大跨度、远距离、多批次、长时间的兵力大投送。第一梯队将于9月7号抵达哈萨克斯坦演习地域。

  “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9月9号到25号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和马特布拉克训练场举行。这将是上合组织框架内的第7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等五国参演部队将以应对恐怖主义引发的地区危机为背景,联合投入5000多名兵力,演练军事反恐作战的指挥、协同、保障和行动方法。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陆军 上合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