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方面将动员超过40万人参与美韩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9:40  环球时报
资料图:美韩联合军演海军编队
资料图:美韩联合军演海军编队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8月16日报道 由韩美8万多兵力参加的“乙支自由卫士”(UFG)韩美联合军事演习,16日拉开了帷幕。此次军演将持续2周,而韩国方面将动员超过40万人参与此次军演。

  报道称,为期长达两周的“乙支自由卫士”军演由韩美联合司令部主管,今年将有3万余名美军参加,其中一部分在美国本土利用电脑参与演习。而韩方则将有5.6万余名兵力参加演习。另外,此次军演内容还包括利用电脑进行的指挥所演习(CPX),届时将有韩国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等4000多家机构的40余万人参与。

  军演期间,韩国还将为准备于今年11月在首尔举行的G20峰会,进行高强度的反恐演习。此外,韩美两军还将模拟朝鲜利用核武、导弹、潜艇等非常规武器进行的挑衅,以及在“北方界线”(NLL)和军事分界线(MDL)发动挑衅的情况,进行危机应对训练。

  对于韩美此次演习,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5日发表谈话称,包括“乙支自由卫士”军演在内的韩美军事演习,都是为实施对朝军事侵略而做的准备,朝方将对此进行无情的军事应对。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美韩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