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俄双方将继续磋商苏-33/35战机采购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9:04  东方网
俄最新型苏-35多用途战机
俄最新型苏-35多用途战机

  东方网7月28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7月2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空军特种物资和服务出口部主任谢尔盖-科尔涅夫7月25日在英国范堡罗航展上宣布,中国采购俄罗斯苏-35多功能歼击机和苏-33舰载歼击机的前景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天变得明朗,双方将就此问题继续磋商。

  科尔涅夫在接受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就此问题(中国采购苏-35和苏-33歼击机事宜)的磋商将会继续。11月份将召开中俄军事技术合作混合委员会会议。我想,在此之后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将会有更为明确的信息。”(编译:书山)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中国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