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江军分区军人紧急救援中缅边境泥石流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6:57  解放军报

  本报昆明7月27日电 杨金浩、赵灿军报道:7月26日0时30分许,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靠近中缅边境线的一处山谷,因连日大雨突发泥石流灾害。在建的蓝溪水电站工地一处位于半山腰上的民工窝棚被掩埋,导致11人失踪,11人受伤。

  怒江军分区接到求援报告后立即启动救援预案,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罗富强带领110余名边防官兵和民兵紧急出动,他们克服路途遥远、山陡水急等困难,步行数个小时赶到现场展开搜救。截至27日下午4时,官兵们已将受伤民工全部安全转移下山,并找到3名遇难民工遗体。搜寻失踪民工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