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韩联合军演今日开始 美军航母率韩美舰艇出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09:17  环球网
美国“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航母等数艘韩美海军舰艇当天上午7点离开釜山港,正在驶向日本海。
    美国“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航母等数艘韩美海军舰艇当天上午7点离开釜山港,正在驶向日本海。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韩联社7月25日消息,包括美国“乔治□华盛顿”号在内的数艘军舰正在驶向东海(我国称日本海),为期四天的大规模韩美联合军演今日将开始。

  报道援引韩美联合司令部的相关负责人25日表示,停泊在釜山港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航母等数艘韩美海军舰艇当天上午7点离开釜山港,正在驶向日本海。

  韩美将为此次军演投入F-22“猛禽”战斗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登陆舰“独岛”号(1.4万吨)等大规模海军、 空军战斗力。

  具体来看,空军战斗力将有美国的F-22、F/A-18E/F和F/A-18A/C、E-2C,以及韩国的F-15K、KF- 16等200多架战机参加。海军方面将有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级)、9200吨级的宙斯顿驱逐舰“麦克□坎贝尔”号、“约翰□麦凯恩”号、“拉岑”号,和韩国 的“独岛”号、“KDX-Ⅰ”(3200吨)、“KDX-Ⅱ”(4500吨),以及两国的1800吨级潜艇等20多艘舰艇参加。此外, 两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兵队8000多名兵力将参加军演。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