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韩美军演规模超预期 演习内容含网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7:1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21日消息,在20日举行的韩美防长会谈中,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和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达成协议,决定通过比当初预测强度更高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来向朝鲜传达强烈的信息。

  报道称,韩美两国在“2+2”(外长和防长)会谈前一天的20日发表了联合军演计划。有分析认为,联合军演计划在规模和类型方面都超乎此前的预测。除水上之外,韩美两国还将在空中、水下、地面展开立体的联合军事演习。

  以“乔治•华盛顿”号核航母为中心的美国航母战队等20多艘军舰将参加反潜演习,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是,4架世界最先进战斗机F-22“猛禽”隐形战斗机参加此次军演进行的精确打击演习以及空中加油演习、美国网络司令部人员参加的网络战演习、美国海军陆战队演习、应对朝鲜特种部队的演习都比此前传出的强度高。当天还首次公开韩国大型登陆舰“独岛”号将参加演习。

  报道还称,从美国驻日本的冲绳嘉手纳基地调往韩国并临时部署在驻韩美军基地的F-22“猛禽”隐形战斗机参加的精确打击演习,旨在向朝鲜发出强有力的警告。近日,F-22“猛禽”隐形战斗机将在韩国江原道一个训练场针对虚拟的朝鲜目标物进行精确打击演习。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