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最新型鹰狮NG战机将在范保罗航展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9:26  东方网
瑞典最新型鹰狮NG战斗机
瑞典最新型鹰狮NG战斗机

  东方网7月20日消息:据MilitaryAerospace网站19日报道,瑞典萨博航空公司的“鹰狮”NG验证机将于7月19日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中进行展出,静态展出至7月23日结束。

  “鹰狮”NG验证机是一个新技术发展飞行平台,是为了推进下一代战机“鹰狮”NG所采用的新技术和新能力而建造的。“鹰狮”NG战机作战范围更广,航时更长,负载更大,且可超音速飞行。

  “鹰狮”NG项目提供了一个新型航空电子系统结构,该结构可保证战机拥有超过100%的各用计算能力,并保证飞机全部系统拥有30%的备用能力。这一新结构可使战机有效融入新功能或集成新硬件。

  报道称,目前萨博公司正在测试所有战术系统,例如AESA雷达和新通信系统。据“鹰狮”NG验证机项目经理马蒂亚斯·贝格斯特罗姆称:“测试项目非常全面,我们已经结束并成功验证了导弹逼近告警系统,并增大了燃油系统的内部油箱。”

  “鹰狮”NG验证机项目的结果将用于符合国内外特定用户需要的“鹰狮”现有和新版本战机。(春风)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鹰狮NG 瑞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