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伯公司坚信泰国会增购新一批鹰狮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7: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泰国空军首批JAS-39鹰狮战机试飞
泰国空军首批JAS-39鹰狮战机试飞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11月6日报道 萨伯公司目前仍然在期待着泰国方面批准下一批次6架“鹰狮”(Gripen)战斗机的订单,但同时声称不能肯定该订单能在明年得到落实。

  作为相关军火交易的一部分,泰国于2008年订购了6架“鹰狮”C/D战斗机和一架萨伯-340空中预警机。以前外界曾预计泰国方面将会在今年早些时候批准“鹰狮”战斗机的追加订单,但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泰国政府后来推迟了该计划。萨伯公司对此表示,仍然期待着泰国方面落实下一批“鹰狮”战斗机订单,并且坚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只不过是时间早迟而已。(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鹰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