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海军导弹快艇在东海演练发射导弹攻击敌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8:33  中国广播网
海军新型导弹艇在演练中对海目标发射反舰导弹
海军新型导弹艇在演练中对海目标发射反舰导弹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记者王亮 方立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9分报道,海军东海舰队导弹快艇编队成功在我国东海某海域完成反舰导弹攻击演练。

  在东海某海域,导弹快艇编队反舰导弹攻击演练正在进行。继承了“头门山海战英雄艇”称号的某快艇支队新型导弹快艇一马当先,雷达兵报告,指控台显示“蓝军”舰艇正迅速向我艇靠拢。艇长汇集各战位提供的信息,判断情况做出作战决心。

  导弹直扑“蓝军”海上目标,给敌舰以致命打击。“英雄艇”艇长余于淼说:“在未来海战中,我们不可预测的因素有很多很多,例如,敌人出其不意的战术安排,制导武器的精确打击等等。所以,我们只有平时训练打破常规,充分发挥装备的技战术性能,战时才能达到出奇制胜、猎杀对手的目的。”

  新型导弹快艇主要担负突击敌大中型水面舰艇的任务,信息化程度高,机动灵活,隐身效果好,攻击距离远,突击威力大,被称为“海上狙击手”,是海军一支重要的海上突击力量。

  支队长章岳兴说:“新型导弹快艇攻击敌水面舰船的一大批新战法,快速形成了遂行任务的能力,并通过了海上实兵检验,战斗力大幅提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海 导弹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