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美航母可能参加美韩日本海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第7舰队航母考虑参加韩美两国本月进行的联合军演。

  该消息人士表示:“我方希望美国第7舰队“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参加此次军演。但美国考虑中国的强烈反对,对在黄海军演表示了为难。”“但若在黄海和日本海同时进行军演,该航母很有可能参加在日本海进行的军演。”

  而韩国一位政府官员对此表示:“韩美同时在黄海和日本海进行军演,只是一种可能性而已,具体方案最快将于本周末敲定。”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航母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