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展出首架海军舰载型LCA轻型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LSP-4号LCA原型机
印度国产LSP-4号LCA原型机

  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6月30日报道 2010年7月6日,印度海军将在班加罗尔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研发中心的设计机库内展出“光辉”轻型战斗机(LCA)海军原型机(NP-1)

  此次展出后,NP-1将经历系统集成试验、地面试验、滑跑试验和飞行试验,并计划于2010年末首飞。“光辉”轻型战斗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专门为印度未来的国产航母所设计。 NP-1飞机能滑跃起飞和阻拦降落,将装备多种作战武器,如超视距导弹、反舰导弹、常规炸弹、防空火炮、常规巡航导弹和投掷副油箱。

  “光辉”轻型战斗机海军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设计和制造一架NP-1训练机和一架NP-2战斗机,及在果阿建立岸基试验设施,模拟飞机在航母上的起飞和阻拦降落。NP-2飞机计划于2010年末完成首次任务系统飞行。(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LC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