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米格-29K舰载机吊上印度航母测试甲板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7: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该架米格-29K属于非飞行样机
该架米格-29K属于非飞行样机

俄使用米格-29K型样机测试“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甲板系统
俄使用米格-29K型样机测试“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甲板系统

  据简氏信息网2010年6月22日报道 用于试验“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甲板系统的飞机是20世纪80年代的“米格”-29K型样机。

  一架非飞行的“米格”-29K型海军打击作战样机,将用于试验“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甲板调度系统,该航母目前正在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厂接受改装,完成改装后将移交印度,并已经被印度命名为“维克拉马蒂亚”号。

  2010年6月9日,北方机械制造厂宣布,“米格”-29K型样机已经带到“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上试验飞行甲板硬件,特别是牵制杆组件——该组件在飞机发动机产生足够大推力前,能将飞机固定在甲板上的指定位置,当飞机发动机推力达到一定时,飞机才会与其脱离起飞。

  北方机械制造厂军事技术合作产品部主任表示,牵制杆试验的成功是下一批航母改装费用支付的条件。

  “米格”-29K型样机是前苏联20世纪80年代晚期开发的一型飞机,用于验证当时苏联海军正在建造的“库茨涅佐夫”级航母的阻拦降落和滑跃起飞。(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组图:俄罗斯公开印度二手航母最新改装进度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