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否认允许以色列使用其领空攻打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8:47  新华网
资料图:以色列空军列装的美制F-15I战机
资料图:以色列空军列装的美制F-15I战机

  新华网利雅得6月12日电 (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外交部12日发表声明,否认有关沙特私下允许以色列飞机使用其领空攻打伊朗核设施的报道。

  沙特国家通讯社援引声明说,沙特阿拉伯注意到了英国媒体的有关报道。沙特再次重申,永远不会允许任何一国使用其领土或领空攻打第三国,更何况沙特与以色列没有任何形式的关系。

  英国《泰晤士报》12日报道称,同样把伊朗看作是中东地区最大威胁的沙特与以色列私下已达成协议,即沙特允许以色列使用其领空发动对伊朗核设施的军事打击。报道说,为避免误伤本国飞机,沙特已进行了空中演习。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