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认为中国在05年就已具备改造舰载机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7:26  新华社-参考消息
网上流传的舰载型歼11B样机图片
网上流传的舰载型歼11B样机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6月2日一期报道】题:中国试验舰载歼-11B样机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机场的照片似乎显示出,中国正在测试其舰载歼-11B战斗机的早期样机。

  这些照片于5月20日出现在中国的网站上,似乎展示了—个新的歼-11B版本。它的机翼前似乎有着特殊的水平控制面,而且机尾较短,这两点都与俄罗斯的苏一33舰载战斗机一致。据报道,沈阳方面多年来一直试图复制该机型。

  在此之前,有另一些照片暗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兵部队也在采购歼一11B战斗机。

  2009年8月底,一些中国军事网站曾报道舰载歼-11B战斗机已开始测试的消息。

  不过,最新的这批照片除了说明存在一架样机之外没有提供其他任何信息。关于该机的一些技术细节目前都不清楚。

  2005年起,俄罗斯消息人士就开始向本刊发表评论,谈论他们与中国之间关于恢复苏-33生产线以满足中国需求的可能性。他们多次强调,他们怀疑中国可能掌握了将歼-11或苏-27改造成安全的舰载战斗机所必需的许多机身修改方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