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提名美副防长担任国家情报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0:27  新华网
奥巴马任命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克拉帕为国家情报总监
奥巴马任命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克拉帕为国家情报总监

  新华网华盛顿6月5日电 (记者杜静 王丰丰)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宣布,提名国防部副部长詹姆斯·克拉珀为新任国家情报总监。

  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说,克拉珀在情报部门任职数载,经验丰富,完全有资格出任国家情报总监。他同时表示,考虑到国家情报总监之职的重要性以及美国面临的国家安全威胁,参议院应尽快批准这一提名。

  克拉珀现年69岁,曾在美国空军服役32年,1995年退役,现任国防部负责情报事务的副部长。

  前任国家情报总监丹尼斯·布莱尔上月迫于压力宣布辞职。在胡德堡枪击事件、圣诞节未遂炸机事件以及纽约时报广场未遂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情报系统因未能及时阻止这些事件发生而备受诟病。

  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于2005年设立,负责管辖并协调美国16个情报机构运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情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